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台北寵物墓園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新北八里寵物後事評比,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三峽寵物殯儀館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樹林貓咪火化評比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知是這首歌的旋律太過美妙,還是它表達的情感太切合我的心,多少次聽著這首歌,我都熱淚盈眶,不由地想起為我付出全部之愛的爸和娘,想起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當有人問我在家是老大還是老幺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我有兩個媽媽和一個爸爸,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可我卻是家里的老大!這樣說,很多人都會糊涂,怎么回事兒啊?聽不懂呢! 的確,我的家庭很特殊。 在我還有16天就要出生的時候,我的親生爸爸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媽媽沒有工作,帶著五歲的哥哥和兩歲的姐姐,肚子里還有將要出生的我,整個天都塌了!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被送給了現在的媽媽,從小我叫她娘。娘不會生育,特別喜歡我。五歲的時候,家里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娘讓他叫我姐姐。因為我來這個家早,個子比弟弟高,所以,其實比我大半歲的哥哥變成了弟弟。我好高興,別人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就一個人,特別孤獨,現在終于有弟弟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娘不會生育,爸爸離開了我們重新組織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十歲那年,經人介紹,娘帶著我、弟弟和現在的爸爸走到了一起,我們四個不同血緣的人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組成了一個新家! 娘沒有工作,在稅務局的家屬商店上班補貼家用,全家四口就靠爸爸那為數不多的工資支撐著,還要時不時給外婆寄點錢,經濟非常緊張。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做飯、做饅頭、腌蘿卜什么的,甚至連殺雞這種好多大人不敢做的事兒我都會做。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有娘和爸爸的家卻很溫暖。上高二的時候,我就考上了稅務局,老師舍不得我退學,說我的成績完全可以考上大學,退學太可惜了!我想了很久,為了減輕家里的負擔,還是決定退學參加工作。我不能讓爸爸和娘為了我還要辛苦四年! 參加工作以后,我又去電大讀書,認識了孩子的父親,就在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娘不小心摔斷了腿。為了照顧好娘,我推遲了婚期。娘怕用錢,死活不住醫院。爸爸請了很有名的同事,用祖傳的藥給娘醫治。可是因為股骨頸粉碎性骨折,腿短了一截,為了不讓骨頭長縮回去,只好用土法牽引,拿兩塊磚頭吊在腳的的另一頭,娘疼得日夜睡不著。爸爸每天要上班,弟弟從小不聽話,根本不在家。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娘。因為不能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爸爸就在床中間挖了一個洞,我每天端茶倒水,喂藥喂飯、倒屎倒尿,給娘按摩。因為腿上打著夾板,正在長肉的腿癢得不行,手又伸不進去撓,我就用織毛衣的針貼著夾板的縫兒慢慢地給娘撓。二個月以后,娘終于可以慢慢下床了,逢人就說,我姑娘比親生的都好!其實,在我心里,娘和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了我和弟弟,娘吃了很多苦,爸爸因為文化大革命,擔誤了半輩子的青春,他本來完全可以找一個能給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卻為了我們,放棄了好多條件好的女人,把我們當作自己最親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和娘年齡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兩個老人分別兩次骨折,都得到我身邊朋友的幫助治好了。2009年的時候,爸爸得了腦萎縮、腦梗阻和前列腺炎,走路都走不穩。我帶著爸爸到處看病,希望能找到減輕他病痛的辦法。后來打聽到昆明四十三醫院可以做腦血管支架,撐開大腦萎縮的血管,改善病情。我就請假帶著爸爸到昆明住院,希望能治好他的病。在住院半個月后,爸爸進了手術室,我滿懷希望,心想,爸爸終于可以好起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可是,由于爸爸腦血管萎縮比較嚴重,手術沒有成功。因為手術麻藥反應,人糊涂了,說著胡話,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還會打醫生,扯吊針。我和小保姆輪著守夜,都快急瘋了!如果爸爸以后就這樣了,我可怎么辦啊?打電話給爸爸遠在遵義的弟弟,我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爸爸的麻藥反應才慢慢好轉。后來小保姆把這些說給爸爸聽,爸爸才知道原來自己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還嚇得他的寶貝女兒六神無主,心疼死了。 由于娘摔斷了腿,沒有到醫院做手術,腿雖然好了,可是短了一截,走路不方便,性格也越來越怪異,經常和爸爸鬧別扭,固執的她非要離開家自己獨住。為了這個事情,我費盡了口舌,極力相勸,可還是不能說服娘留下。她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居住,說不愿意打擾我的生活。我只好給娘找了房子,安置好所有的東西,并時常給她送吃、穿、用的過去,兩邊跑照顧老人。 2011年,由于兒子的父親長期在外工作、性格不和,我們離婚了。兒子雖然不說,可我知道他心里很失落,為了不讓孩子心里留下陰影,我經常和兒子談心,告訴他,爸爸和媽媽只是性格不和,但是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他的人!不要對爸爸有什么敵對情緒,要尊重爸爸,我們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通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兒子慢慢走出了不快,變得越來越懂事了,以前從來不做家務事兒的他,現在吃完飯就搶著去洗碗、擦地,還會抽時間陪我去散步……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兒子像變了一個人,懂得心疼媽媽了!看著兒子比以前懂事、比以前陽光,我心里真的太高興了!這么多年一個人帶孩子的艱辛和付出都值了! 2011年9月,照顧我爸爸的小保姆也要結婚了。為了更好地照顧老人,我把爸爸接到家里和我一起居住。弟弟也在我的感染下,慢慢改掉陋習,跟我一起照顧老人。為了讓爸爸盡快適應環境,我每天早早地起床,給他做早餐,晚飯后陪他去廣場散步。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從以前的三個月住一次院縮短到現在一個月住一次,走路也走不穩,經常摔倒。為了能讓爸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他買了輪椅,一有時間就推著爸爸出去散步。平時,弟弟在家給爸爸做飯。周末不上班,我就早早地去買菜,在家做好飯,把娘也接過來,陪他們倆聊天,慢慢打開他們的心結。 我們家住三樓,樓下有六個臺階沒有樓梯扶手,老人走到那里就覺得害怕。我就找人安裝了樓梯扶手。從此,我們那個單元的老人,再也不怕走那幾步臺階了。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兩個老人終于由最初的不說話,到有說有笑,互相牽掛,最后終于冰釋前嫌! 今年,爸爸和娘又搬回了以前居住的老房子居住。每天,我都會過去看望他們,周末給他們收拾屋子、洗衣、做好吃的,天氣好就帶他們出去轉轉。哪里開了什么好吃的餐館,我就帶著他們去品嘗,盡量讓他們體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新鮮東西。遠在安龍的哥哥釣了魚、姐姐家生態農場養的雞鴨下了蛋,都會第一時間送來給兩個老人品嘗。逢年過節,兩邊的親人全部聚在我家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徙步協會的隊員,全部帶著老人到魯屯、貞豐去過重陽節。熱心的姚哥負責給老人們照相,協會的姐妹們幫助我照顧老娘,老大哥們換著幫我推輪椅……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我帶著爸爸和娘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值得留戀的重陽節。也正是因為我身邊有這么多的好心人,才讓老人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由于弟弟沒有文化,一直打工,買不起房子。我給他申請了廉租房,并出錢給他裝修好,解決他的后顧之憂。從小爸爸就教育我,對人要懂得付出,要有愛心。2014年,通過同事胡大姐的介紹,我加入到“魚鷹愛心服務隊”,積極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在我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會盡微薄之力,加入到幫助有困難的人的行列。 爸爸常說,雖然這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因為有我這個女兒,他覺得是老天的對他的恩賜。其實,在我心里,只要家人好,我做什么都愿意!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如陽光般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九月的鄉愁在詩詞里蜇眠 從酒杯中復蘇 魚雁青 水云重 異鄉節序恨匆匆 寄托了楊慎八里情仇 風一更 雪一更 聒碎鄉心夢不成 抒發著納蘭性德異域的惆悵 巴山楚水凄涼地 二十三年棄置身 一江漢水一朵漣漪打濕了 劉禹錫單薄的嘆息 共看明月應垂淚 一夜鄉心五處同 燃起白居易別子離妻的心緒 更有便與甘棠同不剪 蒼髯白甲待歸來的東坡 或許想起流水極天橫晚照 酒闌望斷西河道的趙可 九月的鄉愁 是雞鳴荷鐮早 犬吠暮歸遲 是墻根下旱煙一鍋 高原上山丹幾朵 是草垛里的秘密 牛背上的短笛 是村口小芳辮子長長 一封家書熱淚四行 九月的鄉愁囚禁他鄉不經風霜 紅了楓葉黃了白楊 九月的鄉愁定格在家的方向 白日煢煢孑立 夢里熙熙攘攘 九月的鄉愁是那灣淺淺海水 你在島上憂傷 我在對岸守望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溫柔可愛沙雕文案 一、我喜歡你已經超過兩分鐘了,不能撤回了! 二、不懂心動,只是看到你好看的眉眼,就好像看遍了萬水千山。 三、餓的時候總想偷偷看你一眼,大概是因為秀色可餐吧。 四、我們以后在一起,你負責寵我,我負責可愛。 五、我不僅要住進你的眼里你的心里,還要住進你的被窩和你的懷里。 六、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七、這世上只有一個我能稱之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 八、這世界上閃光的人有很多,但唯一閃到我的只有你。 九、如果你想我了,我就找你,我有空,現在有空,明天有空,后天有空,你什么時候找我,我什么時候有空。 十、你最好一無所有,然后讓我做你的全部。 十一、我會煮各種口味的方便面,你要不要考慮跟了我。 十二、想你這件事是不分日夜的,你出現在文件的夾縫里,閃爍的屏幕里,茶水間的拐角里。 十三、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四、我想做你的天邊月,窗外星,墨下名,心中念,讓你心心念念唯我一人,我想做你的余生。 十五、我的眼睛好像病了,無論遇到什么可愛的東西,都會看到你影子。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眼睛病了,而是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 十六、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十七、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十八、我期望年后,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愿意將我攬在懷里,就像此刻一樣,不嫌棄。 十九、我不想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只想當你普通的永遠。 二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二十一、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九、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二十二、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 二十三、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二十四、縱使白發蒼蒼,還是你最可愛;就算滿臉皺紋,只有你仍然美麗;就算得了老人癡呆,仍會記得,你終究是我的最愛。 二十五、想做你唇間的風,小心翼翼的,撫過你的唇齒喉嚨,你輕輕一笑,我就繚亂了。 超級可愛又甜的文案 一、你的嘴唇真好看,適合說愛我,更適合吻我。 二、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三、白天有光,夜晚有星,水中有魚,天空有飛鳥,而在這善變且繁華的世界。難得有你。 四、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看見你笑眼一彎呀,所有天上的星星,就被叮叮當當地搖響。 六、糖給你,情竇初開給你,喜歡給你,愛也給你,下次能不能換做你退掉一身驕傲,愛我愛到瘋掉。 七、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八、對你的愛,不管陰晴圓缺不更改;對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爛永存在。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九、不管在何處,看到你名字中的某一個字,都會眼前一亮。暗暗喜悅地在心中咀嚼無數遍,仍覺得它們如此恰好。 十、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十一、和你有關的念頭總是太軟,我總要小心輕放,就像睫毛上落了雪,舌尖上含著露水,手心里握著蝴蝶。 十二、以前我有過很多理想,想成為科學家,想成為醫生,想成為設計師。遇見你之后,我只想成為一種人,那就是你的心上人。 十三、這世界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十四、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五、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么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后還是會重新相遇。 十六、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七、余生只想牽你的手,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十八、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十九、我覺得你接近我就是在害我,害得我好喜歡你呀。 二十、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二十一、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二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二十三、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二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二十五、春天的鮮花開滿了墻,你是我的如愿以償。 可愛又特別撩人的文案 一、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二、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三、你一定要等,不要失望,不要猶疑。這么大的世界,這么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四、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后,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五、我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可是因為你,我希望有來生。 六、你遲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為你的到來而高興,能給你的東西實在不多,想把這輩子最單純的喜歡和數不盡的溫柔都給你。 七、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八、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九、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十、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一、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十二、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十三、若我是白日,你便是那山,依你起,依你落。朝朝暮暮,千秋萬代。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滿心想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我在鬧,你在笑,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快樂的一生。 十七、希望不遠的明天,晚安可以親口說,可以先親一口再說。 十八、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十九、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正因是你,正因是我。 二十、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二十一、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二十二、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二十三、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二十四、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它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二十五、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坪林寵物靈骨塔費用
新北金山寵物塔位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新北淡水寵物安葬評比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

arrow
arrow

    tg694x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